2015年4月5日星期日

Nike 空軍一號 WVwqd WQV1 k1Y9

紐百倫 也不想想,房立威在醫院都對 紐巴倫慢跑鞋 動手了,還有什麼不敢的啊,對於他來說,只不過是再​​重複一次而已。房立威翻出鑰匙,把手銬打開,從空間裡拿出卷膠帶,把兩人的嘴都封上,手纏上。看著死豬一樣的兩個人,撇了撇嘴,又從空間裡把手機取出,撥了出去。哈哈,小威,怎麼有時間給我打電話了,還以為你回去就把我忘了呢。五哥,真能開玩笑,哪能呢,你現在在哪兒?

當然在部隊了。五哥,我要求你點兒事。我沒聽錯吧?電話里傳來誇張的聲音。不是開玩笑,五哥,是真的,我遇到麻煩了?對方收起了玩笑的心思,快說,什麼事兒?還能有誰,警察啊。房立威把經過簡單的講了一下。他嗎的,這些人渣,政府的臉面都讓 紐百倫鞋 丟盡了。五哥非常氣憤的樣子, 紐巴倫慢跑鞋 把你抓到哪兒去了?房立威說出位置。等我啊,我先打個電話,過會兒再給你打過去。

苦笑著搖了搖頭,知道五哥應該是聯繫人呢,也不知道他會找誰,會不會直接找到那位伯父的頭上。沒過多久,電話就打了過​​來,小威,你再挺一會兒,已經有人過去了。對了,你就直接讓 紐巴倫慢跑鞋 抓了?房立威的身手他可是見識過的。 紐巴倫慢跑鞋 的五哥,人家那麼多把槍頂著 紐巴倫慢跑鞋 呢, 紐巴倫慢跑鞋 敢不來嗎?房立威苦笑著搖頭。他奶奶的,還動槍了,比槍多是吧,等 紐巴倫慢跑鞋 想想……電話裡沉默了一會兒,你等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