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

nike 開拓者 jBCMV JpzM Rmrt

疾風眾人興奮的說著,一旁的布倫無奈的插嘴道:林軒,那天你跟 MK 說你有神器, MK包包 還以為你在跟 MK包包 開玩笑呢!呵呵,這事騙你幹什麼!那你怎麼得到的?布倫興奮的問道。買的啊,還能撿的不成!真的假的,花了多少?布倫吃驚的看著林軒,神器可不是哪裡都能買到的!加上 MK包包 的黑絲甲,七百金幣!那可是 MK包包 的血汗錢啊!林軒氣憤的說道。

那幾百金幣根本就是對神器的一種褻瀆!布倫直接說道。呵呵,我運氣比較好罷了,以後再遇到的話,給 michael kors 皮夾 一人買一個哦!林軒無恥到。哈雷等人頓時鄙視的看著林軒,一人買一個?如果 MK包包 信林軒的,恐怕就是 MK包包 瘋了!布倫更是直接朝林軒喊道:你當神器是大白菜呢嗎?還一人買一個!你怎麼不去幹掉戰魂殿殿主去啊!是個男人就做不到吧?

就是了,所以我一激動就拍了他一掌,就這樣了!雷恩無奈的說道。雷恩,需要幫忙嗎? MK包包 可以幫你的!林軒微笑道。還是算了吧,你們差不多就趕快離開吧,別給你們也拉進來就不好了!拖累兄弟的事情我做不出來!雷恩直接說道。呵呵,拖累兄弟的事情你做不到,可是兄弟有難,不幫忙 MK包包 也做不到!林軒微笑的說道。這次對手太強,如果再過個幾十年,我到不介意找你們幫忙!你們怎麼不去蒼穹求助呢?院長他們可是相當護短的!你們來的時候沒發現樹林中有很多探子嗎? MK包包 的人根本派不出去!雷恩解釋道。林軒無奈的說道:我還以為那些人是打獵的呢,竟然是來盯著你們家的!沒事,有 MK包包 來幫你度過難關肯定沒問題的!呵呵,你們幾個?還是算了吧!三年前你只是有魂宗初期,現在多少?就算變態到魂王的實力,對上米奔達,也是送菜的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